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协和学院商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22-09-28 11:13:00
山东协和学院
  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为进一步增强辅导员的安全意识、危机观念、强化应急处理能力,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学生管理队伍的工作能力,9月21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商学院召开辅导员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喆,行政秘书李啸、创业就业秘书于洪涛、党务秘书李宝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喆副院长对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在下阶段工作中要更加重视校园安全问题,以更严格的标准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一是学生返校的安全问题,要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讲政治,要具备高度的政治意识,关注学生的意识形态,依法管理,依法治校;三是要在近期开展学生的安全大排查,注意学生在校的安全问题,查找安全隐患;四是培育好校园文化,建成商学院特色文化校园。李啸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提升理论素养、夯实专业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通过本次会议,辅导员们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必须提高安全意识,绷紧安全之弦,杜绝安全隐患,以学生为本,平安为先,共创平安和谐校园,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