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协和学院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活动
2022-09-28 11:10:00
山东协和学院
  为进一步掌握大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增强学生体质,9月20日开始,山东协和学院基础部在全校组织举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活动,测试活动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具体组织实施。
  为保障测试工作的高效性和准确性,基础部成立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领导小组,选拔了具备良好素质和专业知识的体育教师以及部分认真负责的学生担任测试员,制定了详尽的测试方案,提前对测试人员、测试的项目和测试时间做好安排。此次测试对象主要是2021级和2022级在校学生,测试的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男子引体向上和1000米跑、女子1分钟仰卧起坐和800米跑。整个测试组织严密,开展有序。参加测试的过程中,学生们纷纷以积极的态度完成每一项。现场测量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标准采集数据,确保数据上报的及时性与准确性。
  本次测试活动,在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测试工作井然有序。各二级学院按照测试分配时间,均衡安排好每次参加测试的班级,并提前做好学生测试过程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目前测试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待测试全部结束后,成绩统计完毕后建档立卡,并提交系统,上报上级教育管理部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7798756 2022-09-2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