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会宣传网络党支部与省外办礼宾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2022-10-28 13:48: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会宣传网络党支部与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礼宾处党支部在学校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中,共建双方支部同志分别原文领学,通过原汁原味地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核心要义。
  机关党总支书记金伟应邀出席活动,他表示,党建联学共建形式,有效加强了双方交流,增强了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就报告中“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内容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通过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比翼腾飞凝聚中国式现代化磅礴的文化力量。他还介绍了今年学校在服务社会中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表示,高校是人才培养和聚集的主要阵地,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发挥学校特色优势,着力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艺术设计人才。
  省外办礼宾处支部书记、处长赵雪霓对二十大报告中“命运共同体”等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目前纷繁复杂的国际局势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重要方面,坚持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和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她高度评价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师资建设以及艺术设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提出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双方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同时通过双方交流推动了更加深入合作,真正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共建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