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市教研院视导大学城实验高中教学工作
2021-12-15 16:10:00
大学城实验高中

14日上午,市教研院领导、专家莅临大学城实验高中,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视导。学校领导班子、教学部、至善部、年级部主任全程接待陪同。

书记、校长郑玉香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副校长郭福祥就学校如何落实市教研院教学调度会精神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副校长张兴卫汇报了高三备考工作情况。

听完汇报,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高中部主任步东军称赞大学城实验“最具活力、潜力、想象力、竞争力,口碑佳,真正做到了至善,虽已至,但必将越行越远,臻于更高境界”,对大学城实验教学质量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会后,各教研员和专家深入课堂进行了听课调研,并与学科组老师对学科教学进行了全面细致而深入地交谈。

语文教研员万福成代表市教研院就视导情况进行了汇总反馈。充分肯定了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师整体教学素养好,各学科对高考研究较深入,课堂教学能以高考题为抓手,师生整体精神面貌昂扬,整个大学城实验呈现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同时,对课堂教学进一步提效及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给出了有效指导和建议。

此次教学视导,对大学城实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有着极大促进作用,同时也为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方向,各教研组也将深入领会各位领导专家意见,在后续集体备课教研和教学中扬长补短,打造优质高效生态课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02776978 2021-11-27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