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浪潮计算机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
2022-10-28 14:08:00
近日,在重庆江北区华渝实验学校的学生机房和教师办公室,近百台浪潮创新技术计算机正式投入使用,这不仅是该学校使用创新技术电脑的首次尝试,也是浪潮计算机在教育市场的又一突破。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教育信息化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效率的有效途径。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IT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教育产业,掀起了一场教育信息化升级。依托浪潮在信息领域的深厚积淀,浪潮计算机以好用、可靠的信息化基础设施,为教师、学生带来了教育学习新体验。
多年来坚持以科技服务教育,为教育信息化进程提供底座保障的浪潮,基于自身在信息领域的强大实力,针对重庆江北区华渝实验学校的使用需求,通过新一代创新终端产品,为其构建了高效、安全的信息化教学环境。产品不仅实现了处理器、芯片组、BIOS、操作系统、基础软件的创新,具有强劲性能,而且可兼容学生云教室及教师办公软件,保障该校师生以低学习成本顺畅使用浪潮创新技术终端;同时,产品配置的定制化方案满足了教师侧和学生侧差异化的产品使用需求,为该校教育教学开展、师生学习应用等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在浪潮进军教育市场的进程中,重庆江北区华渝实验学校只是其中一个,目前,浪潮计算机已推出了多款多形态的创新终端产品,为不同的使用环境、不同使用需求提供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下一步,浪潮计算机将不断推陈出新、勇于开拓,将更好用的体验、更可靠的质量带入了教育领域,为变革趋势下教育领域的信息化升级提供新动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浪潮作为信息技术创新的引领者,正通过创新技术产品和多样化的技术方案,不断加速教育和科技的深度融合。相信随着浪潮计算机在教育市场的全面拓展,必将为教育信息化注入新的活力,为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发展加油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