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宁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太白湖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挂牌
2021-07-25 09:24:00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7月24日上午,济宁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太白湖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正式挂牌。济宁市科技局局长李斌,副局长苏振,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可,党委副书记、院长文汉琛及入驻中心的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许可致辞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可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进展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阶段性成效。许书记表示,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将与市科技局、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共同努力做好两个中心的工作,进一步发挥两个中心在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中的“桥梁”作用,不断推进济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更好地服务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展鑫致辞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展鑫在致辞中对学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展书记表示,新区管委会将与学院共同高标准建设济宁市和太白湖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打造资源高度协同、功能高度融合、服务高度支撑的科技创新平台,助推地方产业发展、科技成果本地转化,为太白湖新区乃至全市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先进技术落地提供服务和支撑。





 

会上,济宁市科技局局长李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可为济宁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揭牌,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可为太白湖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揭牌。


济宁市科技局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签订共建济宁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协议,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签订共建太白湖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协议。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与超凡、盛凡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4家拟孵化科技型企业签署企业入园协议。

市科技局成果科刘君科长做政策解读

会上,市科技局成果科刘君科长围绕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目标和路径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超凡、盛凡等国内知名成果转移转化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相关业务经验分享。

济宁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太白湖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挂牌,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里程碑,为学院整合优质资源、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增强科技供给能力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在学院向综合型、创新型、技术服务型高等职业院校发展进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16162356 2021-06-18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