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稳步开展
2021-11-02 14:42:00
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11月1日上午7点45分,长清职专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王家政校长全面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细致解读省、市、区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报告和下一步防控工作部署。王家政校长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当前,疫情仍然在发展,形势更加严峻,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防死守,做好防控。一是各校区上午9点,以专业部、级部、职员部门为单位分别组织疫情防控二次会议,传达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员工。二是每天安排一名中层领导在测温通道进行值班,严格落实教职工的测温亮码。三是每天安排一名领导下沉到传达室进行值班。四是各校区以部门为单位,每周开展一次防疫演练。五是创建学校相对封闭管理环境,要求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对于确实要进入学校者要请示校长同意进入后,查验身份证、测温、亮码等符合防疫要求方可进入学校。
  王家政校长强调,全体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表现,坚守岗位,勇于身先士卒、敢于担当作为、务求工作实效,坚定不移把会议精神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