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9年本专科招生计划2344人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日前发布2019年招生计划,2019年山财大东方学院本科招生1190人,其中文科合计610人,理科合计420人,专科招生1154人,其中金融管理专业520人,会计专业634人。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成立于2005年6月,是由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黄金集团联合举办,以实施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为主的高等院校,地处“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现有8个二级学院,4个特色学院,29个本科专业和4个校企合作特色专业方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六大学科门类,会计学、金融学分别为省校特色专业。学校是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单位、教育部“数据中国-产教融合促进计划”试点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单位、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协会(USCPA China Society)理事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依托母体山东财经大学的雄厚师资力量,形成了一支以山财大教师、自有教师为主体,以行业(企业)专家为补充的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学校全面实施本科学分制教学管理,“一人一方案”、“政校行企”“专业+产业”四方联动协同育人新模式,承担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及其他科研课题百余项。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积极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与英国、美国、加拿大、台湾、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多种升学和发展途径。在全国率先与斯坦福大学的创新创业课程和资源实现对接,双创教育走向国际化。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现代教育理论与实践示范单位”、“中国独立学院杰出品牌”、“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山东最具社会口碑高校”、“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山东最具就业竞争力本科院校”“山东最具办学特色本科院校”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