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获2021年“光岳奖”室内设计大赛多项荣誉
2021-12-28 11:15:00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12月21日,由山东省装饰协会城际设计产业委员会、聊城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聊城装饰设计联盟联合举办的2021年聊城“光岳奖”颁奖典礼在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大酒店举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美术设计系31名学生的作品荣获优秀奖。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王瑞的作品《润丰股份办公空间设计》获得赛会办公及地产类佳作奖。郭琳、张以辉、徐洪璐、王瑞四位教师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聊城“光岳奖”是以倡导鲁班精神为价值观,以“为聊城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为使命的行业公益评选活动,是聊城最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装饰行业年度评选。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崔军,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郭琳,教师韩飞受邀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此次比赛的作品涵盖了办公、酒店、家具、餐饮娱乐、地产、文教卫生等多个大类的设计领域,充分体现了聊城地区设计师的水平。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美术设计系聚焦国内外学科竞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育人方式,全面培养了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让广大学生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增强专业学习的自信心与团队合作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