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2022年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2022-03-13 13:30:00
山东工商学院
  会计学院 会计学(专业代码120201)专业接收调剂考生。
  一、接受调剂专业及复试科目
  
  二、调剂基本条件
  1.调剂考生初试成绩符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A类地区基本分数线。
  2.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3.第一志愿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调剂要求。
  三、调剂流程
  1.有意向调剂到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尚未开通之前,考生咨询我院联系人,填写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下载本公告附件),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dongjiangchun@sdtbu.edu.cn,做好预调剂登记。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根据山东工商学院公布的信息履行调剂程序填报调剂信息。
  3.研究生处通过研招信息网调剂平台给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要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
  四、学校简介
  山东工商学院原名中国煤炭经济学院,始建于1985年,坐落在“最佳中国魅力城市”——烟台。建校36年以来,学校逐步发展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信息学科见长,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文学、法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高校。现有 17个二级院(部)、9个研究院,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两万余人。现有工商管理等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会计等4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是博士学位授予培育建设单位。
  五、学院概况
  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始建于1985年12月,是山东工商学院(原名中国煤炭经济学院)建制最早的教学院(系)之一,现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4个本科专业,并设立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智能会计方向班;拥有工商管理(含会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授予权,目前在校研究生271人。
  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会计学专业教学团队是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财务管理专业是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校级特色专业;审计学专业是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学院现有11门省级精品课程、6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研究生思政示范课程,12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其中2篇为全国优秀案例。
  会计学院现有教职工76人,其中专职教师63名,专职教师中教授13人、副教授24人,硕士生导师24人;博士学位30人,博士后5人,在读博士5人;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学术类)1人;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2人,山东省重点学科首席专家1人;专职教师中近20余人拥有海外留学、访学背景。
  六、调剂联系方式
  董老师:19558962287
  张老师:13256961908
  电   话:0535-6905971
  邮   箱:dongjiangchun@sdtbu.edu.cn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535-6903384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 1875357818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