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刘庆云副院长带队到第一书记任职村调研
2022-06-06 17:54:00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
  6月1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庆云、副县级干部伏艳玫、现代农业系主任王军等一行6人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平邑县温水镇西纯庄村和东武安村调研。市派平邑县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第一书记工作临时党委书记张浩,平邑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徐常永、温水镇长曾祥龙等陪同。
  刘庆云一行在西纯庄村和东武安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村办产业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庄发展规划、村级班子、党员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汇报,温水镇镇长曾祥龙介绍了温水镇发展情况,市派平邑县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张浩同志介绍了第一书记工作及考核管理情况。
  刘庆云指出,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在市派平邑县第一书记工作组和乡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扑下身子调研,立足村情实干,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政策,着力解决一些群众所需所盼、村庄急需急盼的问题,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实现了良好开局。她要求,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的嘱托,紧紧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这个中心任务,在选派办、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村“两委”班子一道开展工作,真正沉下心、俯下身,多争取、勤汇报,发扬实干作风,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扎实开展“三争七看”活动,做到以“争”引领、以“看”促干,自觉做到多帮忙、多助力、多添彩,高质量完成第一书记工作。学院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为村集体经济增长、农民增收,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刘庆云一行到学院服务企业山东邑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进行座谈。会上,现代农业系杨晓琳老师详细讲解了学院为该公司编制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规划情况,闫志伟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技术创新、产品优势及市场前景等情况。与会人员就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帮扶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刘庆云一行到中农天泰种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双方就在第一书记任职村东武安村建设育繁推一体化科研育种基地以及现代农业系种业专业设置、订单班、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