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决胜高考,我们一起赢未来!——济南大学城实验至善学子决胜高考加油活动
2022-06-04 18:31: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六月炽热、青春滚烫。2019级至善学子历经十二个春秋的学海航行,转瞬已接近通达未来梦想之境。6月2日,大学城实验为高三学子组织决胜高考加油活动,团委负责人郝孝真主持活动。

三年前,在新中国70周年盛世庆典之际,现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龙腾,现任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斌与2019级学子共同迎来高中生涯的开始。沐浴党和国家的光辉,在大学城实验校园内,他们度过了人生难忘的三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他们启程之际,全体师生用嘹亮的国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和敬意。

学生吴祎、高祥韵代表学弟学妹送上祝福——“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你一定能够成为你想要去成为的人,顶峰相见!最后的日子里,坚持一定很酷。相信考场之上的你,会带着孤勇,夺取自己的胜利!”王艺良、焦乐瑶、崔海林、高沛庚,带来歌曲《孤勇者》,歌声将加油声势推向高潮。应考紧张时期,德育部主任王春强作为游戏环节主持人,用萝卜蹲的方式,给予高三学子积极的心理暗示,现场氛围轻松活泼。

在《东风浩荡进行曲》激扬交响乐中,在高一高二学生和全体教师的注视下、掌声中、欢呼声中,高三学子整齐排列,跨过“旗开得胜、金榜题名”“蟾宫折桂、连中三元”成功门,校长郑玉香与他们一一击掌,送上勇敢出发的鼓励。盛夏时光,相信所有的辛酸都将被胜利的光芒所冲淡!炽热六月,圆梦通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