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百年青春团徽闪耀 至善学子红色理想——2022年度入团仪式
2022-06-04 18:32: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近日,济南大学城实验“百年青春团徽闪耀 至善学子红色理想”入团仪式在守正厅举行。经推荐,学习培养,团课考核,综合测评,组织审议等程序后,新一批优秀青年被批准加入共青团,为团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兴卫,德育部主任王春强,团委负责人郝孝真,德育部教师刘春羽,宋齐明出席,各年级团支书列席,团委教师张含朔主持仪式。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郝孝真宣读新团员发展程序和名单。新老团员在团张含朔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铮铮誓言,激情豪迈!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济南市优秀学生贾超轶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共青团新的一员,必须积极参与到爱家、爱校、爱国的行动之中,把大学至善的精神与国家民族的梦想相结合,成就个人,报效祖国。张兴卫送上寄语,用“初心”“使命”“大局观”等关键词,激励学生汲取历史进程中,青年先辈为国家民族复兴,前赴后继、不怕牺牲、不求个人得失的精神,努力进取,持续以高标准对自我严格要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共青团成立百年献礼。仪式在激昂有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建团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共青团员重温爱国主义精神内涵,坚定了将至善精神薪火相传,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学习生活中的信念,将以实际行动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