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菏泽学院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2022-10-27 10:03:00
菏泽学院
  10月17日至21日,菏泽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在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孙建昌一行先后来到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以及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孙建昌都实地察看办公场所和工作条件,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各单位人员组成、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思路举措,对大家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相关单位工作实际,提出期望和要求。
  孙建昌指出,学校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对标一流、坚定信心、走在前列,努力推进各方面工作再上新水平。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下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要集聚校内外人才资源和研究力量,加强团结合作和协同创新,教师要积极主动加入学术圈,培育精品成果;要加强与学科领域专家的合作与互动,不断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和教学实践成果,真正做到“教学出题目,科研作文章,成果进课堂”;要高度重视学生成长成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积极整合校内相关学科专业资源,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推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提升服务地方水平和质量,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孙建昌院长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2814410 2022-12-12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