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济南中学举行高三年级表彰大会
2020-10-13 09: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1日,济南中学唐冶校区举行“攻坚克难,砥砺前行”高三年级表彰大会,表扬了在阶段性测试中成绩优异和进步显著的同学,进而激发学生斗志,鼓舞士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副校长杨封民、校长助理梁英波、教导处主任孟照辉、团委书记张海龙、高三年级分管主任郭淑杰、年级主任张延磊出席会议并为优秀学生颁奖。
  会上,孟照辉总结了开学以来的高三教学工作,分析了学生在复习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帮助学生规划下阶段努力方向。他指出,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这个阶段要做好的事情,高三是人生漫漫求学路上最辛苦、最充实也是最有收获的阶段,不仅要抬头看天,怀揣梦想,更要低头看路,脚踏实地。希望通过本次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争当优先的意识,在年级中掀起学习热潮。(通讯员/王振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0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5: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7: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