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红色党建,奋楫扬帆】追寻红色足迹,激发前进动力-济南市文化东路小学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一)
2021-02-09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激发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济南市文化东路小学党总支、和平路社区联合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激发前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于冬梅校长和社区刘永海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教师和社区党员一同走进“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感悟红色精神,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01党员宣誓
  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肃穆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02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介绍

  随后,党员教师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认真倾听李其仁书记介绍基地的红色教育初衷、理念以及传扬的红色精神。
  李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他的泥塑作品,这些作品呈现出来的不仅仅是生动的人物形象和故事情节,更是将伟大的红色革命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驻足而观。
  通过参观,在场的所有党员都深受触动,不禁崇拜这份坚定的红色信仰!
  03座谈交流
  在李书记讲解过后,党员教师与社区党员齐聚一堂交流本次参观学习的收获。
  通过本次学习参观,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点燃了红色教育使命。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尊崇的“红色故事要传扬,红色基因要传承”精神,也正是我们教育工作者应该完成的教育使命,学校教育作为红色教育的主阵地,我们教师应该在平时的教学中继续渗透红色教育,突出学校的红色教育特色,党、团队共同发展,为国家培养红星少先队员,为持续打造学校红色文化校园不懈奋斗!(供稿:吕晓晴 张文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