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现代学院召开教科研工作大会
2021-10-26 11:20:00
山东现代学院

10月21日,山东现代学院在阶梯教室10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学期工作,表彰高层次科研项目和高水平教科研成果,安排部署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德强主持,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院长助理李泉慧解银苹、董艳华吴启军、仲光强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朱德强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在医学院教务主任刘玉芹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进行宣誓解银苹院助宣读“优秀干部、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员工”名单

解银苹院助宣读获奖名单

李泉慧院助宣读《山东现代学院关于拟发放2020-2021学年教科研奖励的决定》和获奖名单。

(李泉慧院助宣读表彰决定)

院领导为获得表彰奖励的员工颁发证书及奖金

接下来,获奖教师代表王申发言,辅导员代表韩榕作表态性发言。

教师代表王申发言

 

辅导员代表韩榕发言

 

(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讲话) 

最后,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一是思想铸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二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加强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品牌,教科研成绩突出;四是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五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校园育人环境六是校企合作单位数量不断增加、质量有所提升。随后分析了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科研工作和创新创业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然后根据董事长的一系列讲话精神,提出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一是梳理差距,以评促建、提升内涵质量;二是多措并举,继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三是狠抓师资队伍建设,打造过硬的团队是加强培训提升,建立学习型组织;是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创建书香现代;六是加大办学投入,提升信息化水平;七是坚持开放办学,促进转型升级;八是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工作,建设平安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8 18: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8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