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校齐心共防疫、物资捐赠暖人心——山东协和学院工学院学生家长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2-09-28 14:29:00
山东协和学院
  点滴聚大爱,奉献显担当。9月16日,山东众恒商业有限公司刘建女士向工山东协和学院捐赠医用口罩15箱4.5万个,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永刚、副部长杨更伟、工学院行政副院长姜杰、就业工作秘书聂卫星、辅导员赵杨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物资捐赠交接仪式。
  刘建女士系工学院2021级学生家长,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经与学校沟通协调,为学院送来了这批防疫物资。交接仪式上,姜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刘建心系学院、热心捐赠表示感谢。刘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树立了有社会责任感的榜样力量,一份温暖之举凝聚起了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振了精神和士气。姜杰代表学院向刘建表示感谢,并赠送了“家校同心 情满校园”锦旗。刘建表示,为助力学院防疫工作,能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自己是义不容辞。有责任也有义务与学院一同抗击疫情、共渡难关,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心意凝大爱。学院将把全部捐赠物资用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上。学院全体师生将心手相牵,守望相助,为学院筑起抗疫的坚实“壁垒”,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