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教师在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中获佳绩
2023-03-06 08:41:00
山东建筑大学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获奖名单,山东建筑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孟广婷获特等奖,管理工程学院耿帅、热能工程学院高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齐磊获二等奖,山东建筑大学获奖数量和质量居全省高校前列。
  本次精品微课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全省107所高校参赛。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根据参赛作品的规范性、教学安排及教学效果等进行了评审。获奖精品微课将纳入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课程资源库,所有参赛作品将向社会免费开放。
  比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教师参赛,并通过模拟比赛、专家培训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最终,荣获省级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类教师的教学能力,本次精品微课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推动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处将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类课程的质量和水平,培养一批教学业务精湛的讲师队伍,努力打造就业创业类“金课”,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水平,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46289473 2023-03-04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