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长来了,领航至善发展!
2021-09-06 12:24:00
大学城实验
  9月3日晚,大学城实验新生入校核心课程之"至善领航学长分享会"在大学堂大雅厅如期举行.课程活动由团委负责人郝孝真主持,五位优秀学长,在新生热情掌声欢迎下开讲。
 
 
  2019级代仪群带来"至善博学——学业分享篇",分别从初高中内容差异、精炼高效四步学习法和个人心态调整三个方面展开.她以"策马扬帆,重新起航"为主题为各位至善新一期的小主人送出"黄沙百战必有制胜之道,剑指楼兰终会踏歌而归"的祝福,同时勉励其能以一往无前的勇气迎接高中新生活,绘就至善新篇章。
  
  2020级湛浩然的"守正扬长——活动分享篇"向同学们展示了至善乐园中多元多彩的校园活动,从铺展开一卷花与韵的杏坛诗会,到绽放自我才情的戏剧节,辩论大赛的激扬风采、航天课程的高精尖......她在最后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平衡活动与学习的方法,希望每位同学都"看见更多元的自己"。
  
  学生会主席曹宇澄、学生团总支书记石佳文、学生团总支社团部部长刘勤书热情洋溢地为同学们介绍大学城实验的学生自治组织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在"达济天下——学生自治篇"中,曹宇澄展示了学生会大量认真、严谨、温馨的工作场景,向新生分享自己对"自我实现""善的内涵"的体会;石佳文简明扼要地从共青团组织架构入手,介绍了学校学生团总支的职能,又从由团总支多个部门支持筹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让同学们深切得感受到这个团体存在的重要价值,并以"优秀的团队是由一个个优秀的成员组成的"倡议新同学加入团队;刘勤书与大家分享了至善社团的风采,多元化的社团类别、民主的社团申报程序、可爱活泼的社团视频"彩蛋",激发了台下同学们强烈的兴趣,现场欢呼声不断。
 
 
  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颇为热烈,新生纷纷举手提问,对于学弟学妹关于学业节奏、入团发展、课程和社团活动参与等方面的问题,学长给予了中肯的回答。学长引领,和而不同,学长分享会将进一步引领至善新生积极主动融入高中生活,以主人姿态构建百花齐放的至善乐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