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为职教,沂蒙职专就是不一样!(一)
2022-07-04 13:58:00
临沂沂蒙职业中专
  初心如磐志不渝,绝代风华正青春。
  26年的教育品牌,26年的教育拥军,26年的教育担当!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准军事管理,赓续红色基因,以军育人、以军强能;建立了优质的、适应企业需要的专业集群,无人机、康养护理、智慧养老、康养技术等新业态特色专业,打造了高水平、专业化、开放共享的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致力于教育报国、职教拥军,鼓励优秀毕业生学技参军,报效国家,已向全国各军兵种义务输送4200名优秀技能兵;与全国职教高考名校.烟台天虹合作办学,拥有全省最优质的职考资源,弯道超车圆梦本科......
  沂蒙职专是孵化学子“技能成才梦”的摇篮,在这里,中职生就业有能力、升学有优势、发展有通道,人人出彩,技能赢人生!在这里,你会遇见爱笑、自信、阳光、刚毅的职校生!
  同为职教,沂蒙职专就是不一样!
  我们的特色校服
  沂蒙职专是经国家教育部审批命名、国防动员部备案,是我市唯一荣获国家级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的中高职学历教育学校。所以,我们的校服与众不同,穿上崭新的校服,迈着矫健的步伐,瞬间就感受了青春的使命和责任,放飞自己的梦想让青春飞扬!来看看飒爽英姿的我们吧!
 
  我们的准军事化管理
  我们的校园不一般,是知名的“练兵”熔炉。沂蒙职专始终坚持以军育人、以军强能,模拟军营制度,按部队建制编班,学习、实训、集合、点验、内务设置等按军人标准落实。
  我们的学习不一样,除了有基础课、专业课,还有军事课。真正达到了文化素质与思想修养相统一,知识学习与意志磨炼相统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