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个“扶贫日”济南大学 24名寒门学子受资助
2014-10-17 16:22:00
  首个“扶贫日” 24名济南大学寒门学子受资助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7日,“济南大学——济南市环保产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济南大学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省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正厅级巡视员傅华峰、山东省环保厅科技处处长藏一剑、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波、济南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德山,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徐可斌、济南市环保局副局长王东海、济南大学校长、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程新,济南大学副校长、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杜斌、济南大学副校长、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张硕秋,受资助的24名学生以及济南大学35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自2014年开始,国家将每年的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济南环保产业协会组织其11个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募集资金48万元,在国家首个“扶贫日”之际,创设“济南大学——济南市环保产业助学金”,用于资助济南大学24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连续资助4年。
  济南环保产业协会牵头设立“济南大学——济南市环保产业助学金”的助困善举,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友善互助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的良好氛围,也将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努力学习、发奋成才、报效祖国。
  附:
  “济南大学——济南市环保产业助学金”赞助单位:
  济南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国电山东电力有限公司
  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
  华润电力(菏泽)有限公司
  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中铁十四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煤炭物资总公司
  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祥泰实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11: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