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九中开展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市文明办的有关要求,为顺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发挥好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当好文明城市创建排头兵,12月2日,济南九中组织教职工赴机场二厂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志愿服务岗执勤活动。

  参加本次执勤活动的是来自高二年级的李恒超、姜红杰、刘秀萍、王海涛四位老师。早上七点,四位老师早早来到执勤路口,带队组长李老师把分工和职责再次更大家做了强调。简短的沟通之后,老师们走上各自执勤岗位。大家手持交通指挥小红旗,身穿黄马甲,着济南九中交通文明服务志愿岗绶带,在寒风中一丝不苟的指挥的行人和交通。

  由于正直创城关键时间点,路口交通压力大,他们的执勤时间由原先早晚各一个小时变成两小时。大冷天里,老师们的手脚早已冻僵,尤其是姜老师,年龄最大,仍然坚持和年轻人一样坚守岗位。他们的行为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市民的认可,济南九中党委书记、校长苗翠强同志和副校长黄涛同志亲自到现场慰问老师们,一起参与执勤,年级负责人还为他们送去了面包和热牛奶,老师们的身体是凉的,但是心是热的。

  机场二厂的交通文明岗,全体九中人已经坚持了两年多,时间为每个月的2号。寒来暑往,全体教职工努力认真地做着志愿服务工作。这是九中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的表现,展现了文明单位的责任担当。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履职尽责,为泉城的文明事业增砖添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