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抗疫勇担当 青春绽放新乐章 | 山财大东方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20-10-30 19: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9日晚,“同心抗疫勇担当 青春绽放新乐章”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在东方广场隆重举行。董事长陈磊,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晚会,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晚会,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金秋夜晚。晚会同时通过抖音、B站直播,有近10万人线上观看了演出。
  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的开场舞《筑梦》拉开晚会序幕。弘毅宽厚,筑梦未来,最美的年华里圆最美的梦。
  会计学院文艺部和艺术团的歌伴舞《青春就这young》,欢快的歌声,伴随朝气蓬勃的舞蹈,青春的翅膀自由飞翔,抛开烦恼,我们的青春就这young!徐源、杨飞的歌曲《HEY KONG》,帅气的Rap少年,用歌声讲述故事,带领同学们嗨翻全场。M. EAST街舞社团的舞蹈《DON'T SAY SO MUCH》,街舞少年少女充满青春与活力,跃动的舞步和轻盈的舞姿,点燃了全场内外。
  校大学生艺术团戏剧表演队的情景剧《最美逆行》,通过情景剧叙述疫情攻坚战,充满泪点与希望,让东大人体会抗疫精神的伟大与卓绝。
  迷墙音乐社团的乐队《夜空中最亮的星》,吉他、电子琴、架子鼓,混合着主唱的歌声,带着青春的底气,表现出青春的热爱,我们都是青春中最亮的那颗星。富有动感的舞蹈,激扬的音乐,加之炫酷的背景画面,使得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美轮美奂。

  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院长宫淑瑰与辅导员老师、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同声歌唱,唱响的是师生爱国敬业的美好情感,彰显的是全校师生共同的凝聚力。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今夜,我们欢声笑语,歌声飞扬。
今夜,我们站在崭新的起点,逐梦起航。
大学生活从今晚开始。
那些你追逐的梦,未来四年,东大陪你完成
来和东大一起,度过你激昂的青春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8 18: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1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8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