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农业大学学院巡礼丨百舸争流千帆竞,动科学院育精英
2021-06-02 10:50:00
山东农业大学
 
学院概况
  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前身是始建于1949年的山东农学院畜牧兽医系,1994年1月更名为动物科技学院,2006年10月成立动物医学院(与动物科技学院合署办公),迄今已走过70余载辉煌历程。七十年来,学院秉承求实创新、人才强院的办学理念,现已经跻身于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行列,目前正在向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冲刺。

师资力量
  学院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合理、学术水平优良、教学水平高超、研究领域广泛、课堂灵活多变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147人,专业教师112人,专业教师中含博士生导师33人,硕士生导师88人,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国家级人才称号获得者8人,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等省级人才称号获得者27人。
 
创业就业
  学院切实增强学生创业意识,厚植“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土壤,鼓励学生立足实践,利用专业知识创造财富。学院给予牛、兔、鸡、鸭、鱼、宠物等多支创业团队技术与资金支持,推动学生创业项目产业化,多项创业项目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学生创业先优典型不断涌现。专业就业前景美好,工薪待遇高,学院整体就业率高达9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