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小学课堂
2021-06-03 13:38: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走进小学课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将党史学习教育鲜活地贯穿于课堂,增进小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小学生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从小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
  6月2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为泉欣小学五年级二班同学作“学好党史,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主题宣讲,并与小学生一起制作爱党爱国主题手工装饰品,童心齐向党,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她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为学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故事,启发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优秀的品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宣讲活动,发挥人文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和理论优势,将美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理论宣讲和亲身实践相结合,使小学生在“听”和“做”的过程中,树立起崇高的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之情,坚定报国之志。(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张晓宁 石龙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16: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