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食品检验检测职业技能竞赛预赛隆重开幕
2022-08-25 15:42:00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8月20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山东省认证认可协会主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业产业学院和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承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食品检验检测职业技能竞赛预赛开幕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顺利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伟受学校党委委托出席开幕式,山东省认证认可协会会长赵玉利、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张喜琦、大赛总裁判长滕葳教授、食品工业产业学院院长张咏梅共同出席,开幕式由山东省认证认可协会秘书长单爱萍主持。
  开幕式上,吴钦伟致欢迎词,指出此次竞赛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一次重大行动,是提高食品检验检测行业技能人才素质、推动我省食品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作为赛事承办单位之一,将全力做好竞赛各个环节的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竞赛安全、规范、有序进行,细致周到地为参赛选手做好各项服务,将大赛办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盛会。
  赵玉利致开幕词,指出职业技能大赛是广大职工展示技能、提升素质、促进自我成长的重要平台。期望借由大赛的举办,选拔出一批优秀的食品检验检测人才,打造全社会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拓宽企业选人用人渠道。
  裁判代表和选手代表宣誓后,在全场的共同见证下,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食品检验检测职业技能竞赛预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进行了理论测试,裁判组进行了测试成绩统计。本次预赛理论考试采用了现场抽题的形式,整个过程组织严密,全程无死角监控。根据预赛测试成绩对拟入围决赛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将公布最终进入决赛的人员名单。(供稿/食品工业产业学院 朱玉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