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大学获批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
2022-11-30 09:33:00
临沂大学
  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公布了“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立项名单,临沂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陈庆杰教授牵头申报的《“沂”览古今 “韵”动琅琊》获批立项,这是临沂大学首次获批该项目。
  “汉语桥”团组交流项目是面向世界青少年的中国语言文化体验项目,成员们可通过中国语言文化课程了解中国文化。《“沂”览古今 “韵”动琅琊》基于汉语语言提升、地方文化理解、线上文化体验三位一体设计模式,突出语言使用语境、地方文化特色、时空对比,让学员在掌握地道汉语同时,围绕运动健康、中医保健、艺术兵法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领域开展技能学习,加深汉语学习者对中国语言文化了解,促进汉语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推广,从而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
  团组交流项目的获批,既是对临沂大学长期以来坚持国际化办学、不断拓展国际交流工作的认可,也是一次在线上平台向国外学生展现学校“国际化”的契机,临沂大学将积极推动国际中文教育网络平台建设,不断推动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取得新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3841389 2022-09-19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