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千师生同上思政课,济南大学城实验聚焦全国两会
2023-03-16 09:52: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阳春三月两会开,共商国是聚伟力。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喜讯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中持续引发热烈的反响。
  3月13日,大学城实验组织开展“两会启征程,同心开新局”主题升旗,全体至善师生学习两会精神,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再创民族复兴征程上新辉煌的志向。
  
  政治教研组长温波在仪式现场开讲师生思政课,介绍了两会的含义和2023全国两会的议程,并在互动问答中带领学生重温了人民代表大会的职权。
  
  至善学子代表、2022级10班曹瀚元做法治主题国旗下演讲,以“宪法宣誓”为关键词,倡议至善学子从遵守“至善学子一日规范”等校规班规的行动中,提升规则意识、法治意识。
  
  仪式由学生会副主席殷舒主持,仪式中还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教育宣讲和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市教职工踢毽比赛一等奖、校全环境育人之美育获奖作品等奖项宣读表彰环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