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红色青春,唱响百年”合唱比赛
2021-05-19 10:06:00
中国教育在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全体同学坚定信念跟党走。近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红色青春,唱响百年”大学生合唱比赛暨“学百年党史 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长王传旭、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党委书记郑志松、学生处处长王卫、团委书记朱耀秀及二级学院党团书记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共七支参赛队伍,为保证本次比赛公平公正,特邀请校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王桂珍老师、校团委书记朱耀秀老师、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栋栋老师、幼教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倩倩老师、幼教艺术学院祝晓敏老师、幼教艺术学院东庆珍老师作为评委根据现场综合表现为参赛队伍进行打分点评。

  比赛在现场整齐高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自古英雄出少年,智能信息学院以一首《中国少年说》向我们展示了少年中国未来可期,前途似海。《青春舞曲》的激昂律动,让我们年轻的心一起跳跃,让青春的理想跟随幼教艺术学院同学们的歌声一起飞扬。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金融财会学院代表队奏响了《社会主义好》的完美乐章。《我爱你中国》,医养健康学院选手们抒发出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挚爱,赞祖国盛世,使我们倍感骄傲。商学院代表队用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传达了我们共同的梦,那就是中国梦。团结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是一个国家长治久安的保障,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以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将现场气氛点燃,把我们的心凝聚在了一起。我们可爱的共产党,像一盏指路的明灯给中国人民指出了前进的方向,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放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幼教艺术学院同学表演的歌舞《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更是把推翻封建反动势力后,中国人民迎来了一个光明灿烂的新天地的畅快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经过激动人心的比拼之后,幼教艺术学院和金融财会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获得了二等奖,智能信息学院、商学院、医养健康学院获得了三等奖。活动最后,在现场全体师生齐声高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红色青春,唱响百年”合唱比赛暨“学百年党史承雷锋精神”活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校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再一次提高了党的领导力和凝聚力。对全体师生而言,一首红歌就是一堂生动的教育之课,一场合唱彰显着学校全体师生对党的赞颂,对祖国的赞美,对未来的希冀,点燃了学子们勤奋好学、锐意进取的追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3 08: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7: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