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沂蒙职专举行新学期教师培训系列活动
2021-09-05 11:05:00
沂蒙职专
  新学年、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沂蒙职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为企育匠,为民造福”的办学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加强新教师对学校教育理念和校园文化感受,引导新教师快速适应教学工作,融入学校的教学氛围,教师与学校共同长,沂蒙职专校领导开学前全面部署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培训计划,通过一系列培训活动,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呼吁教师用爱心培育每一株幼苗,用真诚感动每一位学生,用智慧充实每一个灵魂。树立学校用心、教师爱心、部队省心、学员安、家长放心的品牌特色学校,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创让人民满意的学校,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坚持国防教育特色发展,创建历久弥新百年名校。
  新教师、教官入职培训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兆泉首先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校教研组领导通过举办《教师的职业规划》、《教育惩戒规则解读》、《新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教师口语表达》、《观看最美教师张桂梅人物事迹》等主题讲座,亲身授课,对新入职教师、教官进行全面的职业培训。
  
  全体教官、班主任工作培训
  
  
  全体班主任通过对班主任的职责与使命、班主任管理相关制度的学习,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班级阵地建设的组织者、引领者,应承担和肩负起应用的责任和义务。
  政教科主任刘鹏做主题发言
  
  2021级大专部主任李文奎做交流发言
  
  20级中专部主任程守军发言
  
  21级中转部主任白冬冬演讲
  学校优秀教干开展座谈交流,与参会班主任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全体教职员工会议  
  此次培训使新教师对学校教学和教科研工作有了深入认识和了解,把握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和新理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我校教学氛围,有效开展课堂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永葆师者初心,潜心教书育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0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