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清职专北校区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顺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1 08:11:00
长清职专

 




2021年9月10日, 长清职专北校区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解慧、成员马小惠,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曲京鹏,长清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焦玉燕,长清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辉出席并观摩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长清职专北校区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接着党小组成员依次针对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材料》分别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做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陈述结束,其他同志立即逐一对该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在组织生活会过程中,党小组成员认真坦陈自己存在的问题,同时客观地指出了其他所有与会党员的缺点。整个现场气氛非常激烈,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少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并强调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解慧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标准性、有效性,并站在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及需要完善的具体工作步骤。
会后,巡视组一行参观了新能源实训中心、京东农村电商生态中心和机器人实训中心。
 
 



长清职专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家政表示,长清职专将运用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全校师生员工,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个环节,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为学校的发展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30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