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清职专迎接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督导综合考核
2021-12-17 17:44:00
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中小学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12月16日上午,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督导组一行莅临长清职专,对学校管理、教学教研、德育工作、后勤安全工作、教职工队伍建设、学校办学环境等进行全方位督查与指导。
  督导组采取查、核、测、看、计等方法进行检查考核。长清职专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家政作了简要汇报。随后根据督导组分工进行综合考核评价评议,对各类资料进行查阅,与资料管理人员进行沟通,随机指导资料收集与整理的规范性。督导组走进教室、校园、食堂、阅览室、实训室、体育器材室等场所进行勘察与询问,深入了解学校各方面工作。最后的反馈环节,督导组肯定了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尤其对学校的特色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更多实效性的建议。
  考核过程中,长清职专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积极配合督导组的工作。学校将按照督导组反馈指导意见,调整和完善相关方案,落实责任,积极整改。长清职专将充分利用这次契机,既要挖掘亮点,又要寻找不足,将考核组的建议作为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建设高品质职业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0873927 2021-11-0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