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毕业生技能熟练受热捧
2014-04-30 10:09:00

  教育在线讯4月26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2014年第一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护理助产毕业生专场)成功举办。据了解,参加此次见面会的共有86家用人单位,其中济南市中心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济南市中医医院、济南市急救中心、莱芜市妇幼保健院、烟台市人民医院、烟台芝罘区人民医院等均在本次见面会名单中。近30家大型国有医院,近30家大型民营医院和20余家医药、医械等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100个,济南护理职业学院600余名护理(助产)专业毕业生参加了见面会。

  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单位众多

  与以往的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相比,本次见面会内容更加丰富。在见面会开始前,参会领导与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一起观看了护理专业毕业生的实训表演。标准有序、整齐划一的表演,展现了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毕业生的风采,使招聘人员对护理专业毕业生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院长、党委副书记马其江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理念和教改模式,并表示希望和各医疗卫生单位一起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外科绷带包扎实训表演

  此外,济南市人社局副局长、市就业办主任黄厚安指出,济南护理职业学院近两年来勇于改革创新,办学理念先进,教学特色鲜明,为各用人单位培养了大量适合岗位实际需求的高技能人才。黄局长还表示,此次专场见面会很隆重,吸引了多家医院到场招聘,特别还有一些外地医疗卫生单位慕名前来,难等可贵。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协助学院继续办好第二场见面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3 17:1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8 17: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4-28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