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学校校长匡奕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主讲教师、学院负责人及新进教师参加了仪式。人事处处长孙新红主持开班仪式。

  匡奕珍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参会教师表示节日的祝福,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通过分享自己37年的从教经验,强调教师这个职业是神圣的、崇高的,必须把这份工作当作事业来做,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他指出,今年的入职培训在教师节这一天开班很有意义,希望新教师能够在接下来入职培训中,充分了解学校的办学思想、育人理念、学校文化以及规章制度等,尽快熟悉学校、融入学校,使自身工作节奏与学校的发展达成一致、形成共振,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匡校长还围绕新校区“人文、生态、科技、智慧、美丽”的设计理念,介绍了新校区规划、建设的来龙去脉,指出新校区建设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校园内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是为师生服务的,楼宇、道路命名既体现了学校的育人理念又具有浓厚的医药特色,学生公寓内的功能设施充分考虑便于学生学习、生活,等等。他希望全体老师要始终把学生发展放在第一位,要以自己渊博的知识“传道受业解惑”,做“四有”好老师。

  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新教师入职培训正式开始,同时也是新教师职业生涯的新起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