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医药学院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焦裕禄纪念馆举行
2020-11-23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0日,齐鲁医药学院2020年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培训班焦裕禄精神实地学习暨学院党性修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淄博市博山焦裕禄纪念馆举行。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冰,博山焦裕禄纪念馆馆长焦玉星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在焦裕禄纪念广场,培训班学员向焦裕禄同志塑像敬献花篮,李亚鹏为花篮整理绶带,全体人员向焦裕禄同志塑像鞠躬致敬。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韩冰在讲话中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学习焦裕禄同志实事求是、调查研究。二是学习焦裕禄同志坚定信念、永葆本色。三是学习焦裕禄同志清正廉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实干奉献。四是学习焦裕禄同志不怕困难、不惧风险,面对艰难困苦做到以勇闯关。
  焦玉星在致辞中表示,齐鲁医药学院作为诞生成长在博山、坐落淄博市的省属高校,多年来,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教书育人、科研攻关,事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齐鲁医药学院党性修养教育基地在焦裕禄纪念馆(故居)挂牌,是对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事业的新力量汇聚。期待双方以此为桥梁,进一步加强校地全方位交流合作。
  揭牌仪式后,培训班学员在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实地学习,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展。展厅内的老照片和老物件,如同一部浓缩的史书,具体而微地展示了焦裕禄同志一心向党、舍己为人、心系群众、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大家表示今后将自觉把焦裕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血脉筋骨,在行动上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助推学院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