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做一名好学生 好儿女 好公民——济南一中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日下午,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对期末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济南一中在格物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会,大会由团委书记高彬主持。

  德育部主任燕校龙给全体班长和团支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团课,他给高三团支书布置了关于智慧团建的任务。他强调,团支书作为班级团工作的管理员,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各位高三团支书在对待转团关系等工作上一定认真仔细、不出纰漏。燕校龙指出,这次新冠疫情,中国展现出了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做到的“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大国本色,不管面对多大的困难,国家和学校都把同学们放在第一位,希望同学们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儿女,在社会做个好公民。

  德育部副主任夏远征给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他强调,所有同学必须牢记“防溺水六不准”,他给同学们传授了溺水时的自救和救人方法,他希望同学们在两考期间认真学习,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调整身心,帮助父母做好家务。

  会议最后,济南一中高一高二全体班长团支书为高三学长呐喊助威,祝福他们积蓄力量、扬帆起航、实现梦想、再创佳绩。(通讯员/周贤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