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从1到 88766666,一起来探索山东现代学院的秘密吧~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8    

1
  山东现代学院有
  1个山东省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护理学专业。
  1个省级高等职业院校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汽车后市场服务专业群。
  1个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项目:汽车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1门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1位全国优秀教师、1位山东省优秀教师、1 位山东省优秀教学管理人员、1位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1 位济南市突出贡献教师、1 位全国社科营销类教学名师。

2
  山东现代学院建有
  2个省级教学团队:护理专业教学团队、计算机应用技术教学团队。
  获得2项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与北京新天亿教育集团、伯乐汽修联盟共同建设2个校企共建实训基地。

3
  2012年、2013年、2014年,山东现代学院连续3年被评为“内涵建设优秀院校”和“最具特色高职院校”。

4
  学校拥有
  4所附属医院:临邑县人民医院、济南永固口腔医院、夏津县中医院、德州市陵城区中医院。
  4个省级特色专业:护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
  4名学生获得国家级特等奖。

5
  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山东现代学院连续5年被评为“山东最具办学特色的本科院校”。

6
  山东现代学院现有6个校级教学团队。
  山东现代学院教师主编6本“十三五”规划教材。
13
  山东现代学院建有13门省级精品课程。

17
  山东现代学院共有17栋以传统文化内容命名的高中低档公寓楼。

21
  山东现代学院开设21个专科专业,口腔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前教育……总有一款适合你。

26
  山东现代学院开设26个本科专业,26个本科专业均属于学院优势专业,并且多属于山东省乃至全国紧缺热门专业。

27
  山东现代学院创建于1993年, 前身是山东民进中西医进修学院,至今已有27年的历史。

95
  山东现代学院教科研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年来教师主持承担国家级课题3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9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项目、山东省科学规划课题、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等95项。

95.0%
  近三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平均达95.0%以上。
191
  获得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191项。
285
  山东现代学院与浪潮集团、海尔集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山东建工集团、齐鲁制药厂、润华集团、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85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710
  山东现代学院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共有710名在校生先后获得国家、省、市级技能大赛奖励。

843
  教师发表学术论文843篇,出版学术著作和教材71部。
1266
  学校占地1266亩,校舍建筑面积39.43万平方米,馆藏图书134.74万册。

20000
  山东现代学院建有一座大型现代化体育场,占地4万平方米,双层看台,能同时容纳两万余名观众,是全省高校中规模最大的体育场。

20288
  学校校址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齐鲁第一大道哦,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30000000
  山东现代学院倡导学生励志创新、创业,投资三千万元成立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提供优惠的扶持政策,为学生自主创业和校内实践提供便利条件,培养学生成为“双创人才”,提高学生的职业竞争力。

88766666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531-88766666 ,心动了就赶紧拨打电话吧!让山东现代学院成为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  编:250104
  乘车路线:洪家楼乘坐311路,经十路乘坐k301路或长途汽车东站乘坐城际班车BRT-971路至“山东现代学院”下车
  招生热线:0531-88766666
  学院网址:http://www.sdxd.edu.cn
  学院微信号:sdxiandaixueyua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