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现代学院刘春静董事长当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2020-11-25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2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3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山东现代学院董事长、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执行副会长刘春静教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帅相志等8位我省民办教育界代表,院长助理解银苹等列席会议。
大会现场
山东代表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教育部副部长孙尧、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柳拯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上,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教育领域就是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包括民办教育体系,这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民办教育行业要加强党建工作,开展有血有肉、入脑入心、讲究实效、落到实处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孙尧副部长讲话
刘春静董事长(左一)与第二届会长王佐书(左二)合影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了协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当选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我校刘春静董事长当选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6: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 13: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14: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7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