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市新增5个省级重点实验室 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
2021-01-05 13:1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发文批准新筹建16个山东省重点实验室,青岛市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海洋研究所、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4家高校院所的5个实验室名列其中。这是山东省按照新颁布《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实施方案》、《山东省实验室体系建设规划(2020-2025年)》批准筹建的首批省重点实验室,体现了青岛市海洋领域源头创新方面的科研实力。
  截止目前,青岛市已有国家重点实验室9家、山东省重点实验室 48家、青岛市重点实验室75家,重点实验室梯队建设日益完善,已成为城市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青岛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