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选贤访能 职交你来|山东交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行
2021-05-12 15: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2日上午,山东交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长清校区文体馆北广场顺利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松岩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同用人单位、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毕业生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今年的招聘情况。陈松岩首先向前来参加本次招聘的单位表示欢迎,并询问了各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他希望,各用人单位从实际情况出发,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可靠的工作岗位,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需求。同时,也嘱咐毕业生们能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与定位,找准职业方向,求职中沉着冷静,积极踊跃地展现自己。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松岩亲临招聘现场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明全接受采访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明全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这场招聘会之前,我们学校已经组织了上百场的专场招聘会,学校的诸多主干专业:如交通、基建、机械、汽车等的大部分学生都已签约。本场招聘会属于综合类的招聘会,涉及覆盖了全校所有的专业,相信签约率一定能有所突破。”

  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成钦接受采访

  据了解,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计661人,其中本科623人,专科38人。截至2021年5月12日,已签约251人,升学98人,公务员选调生考录5人,出国出境2人,其他形式就业29人,就业率达到58.25%。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成钦也在采访中表示一定会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就业工作。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大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工集团等340家单位来学校选贤访能,招聘岗位涉及专业涵盖汽车、建筑、施工、物流、机械、电气、管理、外语等我校大部分专业,提供岗位近8000个,山东交通学院2021届毕业生4500余人参加了双选会。

  据悉,自2020年9月9日进行2021届首家校园线下招聘以来,学校线下招聘工作安全高效,截止5月12日,已接待近1500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截至目前,签约学生4000余人,签约率近60%。(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刘忍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