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建|临沭二中召开党建工作推进暨从严治党专题研究会
2022-09-07 09:34:00
临沭二中
  9月6日下午,临沭二中召开党建工作会,全面部署新学年党建工作,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陈钊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曹广学同志作了工作讲话。
  会上,文科党支部委员丁海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党总支委员、党建办主任周庚芳同志就党建工作总结与党建学习计划、党组织关系转接、三会一课、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党员积分量化、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做了安排说明。
  陈钊同志对支部委员职责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凝聚力量、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职尽责;二要主动工作,创新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三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支部委员在实际工作及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中体现榜样示范作用。
  曹广学同志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教育的高度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进行了强调,他强调,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党建工作落实,规范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团建,加大党建融入教学工作力度,每位党员要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守规矩、守纪律,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性,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