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至善点滴温情,通达暖心陪伴——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三年级组织召开家委会常委恳谈会
2022-11-11 08:55: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2022年11月9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组织召开以“至善点滴温情,通达暖心陪伴”为主题的家委会常委恳谈会,学校副校长张兴卫、德育部负责人、高三年级管理团队和部分班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张兴卫首先代表学校向常委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前期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各位常委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尤其是至善二期学子高考取得的新突破。张兴卫校长还就下一步拟开展的家校合作活动规划进行了说明和解读,温情助力高考的各项举措取得了与会家委的一致认可。高三年级管理团队针对年级前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今后的高考复习规划、考试安排、心理调整、主题班会序列等具体措施向家委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部分班主任代表结合带班经历、与孩子相处中发现的问题等与家委们进行了细致交流。
  恳谈会结束后,学校邀请家委们实地参观了思源堂、运动场和通达楼,给予家委们一个亲历高三学子在校生活的机会。参观后,他们对学校的就餐环境、饭菜质量、课间安排、值班管理、高三氛围营造和自习纪律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