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感党恩 送温暖!青岛瑞博职业培训学校迎中秋
2022-09-08 10:4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秋将至,青岛瑞博职业培训学校由校长孙洪强带队,会同社区第一书记孙新传,来到北安街道泉岭社区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献爱心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五年来,瑞博职业培训学校逢年过节就组织看望泉岭村老党员、低保户、残疾人,老人等爱心活动,因为他们心存大爱,甘于奉献。

此次慰问对象有已逾七十年党龄的建国前老党员,有家境困窘的普通群众,慰问团一行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了解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表示今后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难题,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在慰问中,一行人认真聆听了老党员们的心声和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心得,深深感受到老人们的一颗赤诚之心,现在全社会都在提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初心正是始于他们,这些党龄与共和国同龄的老人,正是因为他们孜孜不倦的付出与奉献,正是因为他们敢于承担责任与使命,才会有和谐美好的今天。慰问团成员深深为老人们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和学习中,将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所需所想放在心上,密切关注,加强联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力所能里的困难,让他们处处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瑞博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杨文砍表示,作为即墨区政协常委,他深感自己重任在肩,同时表示,在带领自己的团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尽力回馈社会,希望凭借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我们的社会更和谐,更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