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集结令!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三千余新生,怀梦起航,再创繁荣象!
2020-09-11 15: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0级录取新生3000余人,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后录取的第一批大学生,也是旅游业深受重创之际毅然选择旅游业的一批大学生。


  与别家录取通知书不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为大家准备了一份重磅礼物:凡被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录取的2020级新生,可以持录取通知书免费游览蓬莱阁、崂山、台儿庄古城、九如山景区、水泊梁山风景区。希望大家在进入学院、进入旅游行业之前,了解旅游行业,了解旅游振兴的样子。
游蓬莱,建希望,
人生之路,自此以后,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走崂山,看云山道家,碧海仙居,
乘风破浪,不负韶华。

访古城,树精神,
英雄台儿庄,我们不屈的地方。

游九如,立志向,
在浪漫的环境中,成就浪漫的自己。

上梁山,寻一百单八将,
不同的职业,一样的精彩!

  同时这不仅仅是一张录取通知书,更是一张集结令,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三千弟子为自己、为行业、为民族,相约山旅,怀梦起航,再创繁荣象。

你的到来,让景色更精彩——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欢迎你!
让我们金秋十月 相聚山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16: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1: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1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