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载誉而归!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中斩获8个奖项!
2020-12-15 21:2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4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出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教练一同载誉归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明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济南遥墙机场迎接。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丽芳带领着参赛选手以及裁判员一下飞机就被鲜花和掌声包围,许明道为参赛选手以及裁判员送上鲜花,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祝贺。许明道指出:此次比赛,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9个参赛项目,获得了8个奖项,成绩可喜可贺,感谢选手们为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争光,在技能大赛竞技的舞台上,同学们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与水平,选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除了自身不懈的努力拼搏以外,还离不开专家教练持续不断且默默无闻的付出,更少不了能够聚沙成塔、运筹帷幄的各级组织的鼎力支持。大家要认真总结经验,宣传大赛精神,不断提高技能,再接再厉,更加努力的投入到技术技能的海洋里,再创佳绩。
  12月10日至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市举办。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9名选手代表山东省参加了8个世赛选拔项目和1个国赛精选项目比赛,荣获两个铜牌、六个优胜奖。比赛中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发挥稳定,经过角逐,现代城市系陈成龙、工商管理系闫晓晗以第三名的成绩分别获得家具制作项目、商品展示项目铜牌;李鹃冰、张恩浩、王如意、刘权、崔越、赵波分别获得平面设计技术(第四名)、CAD机械设计(第四名)、云计算(第五名)、室内装饰设计(第六名)、货运代理(第七名)、移动应用开发(第十名)优胜奖,创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世赛历史最好成绩。
  世赛选拔项目中,单人项目前10名、团队项目前5名选手入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七个项目入选国家集训队(家具制作、商品展示、平面设计技术、CAD机械设计、云计算、货运代理、移动应用开发)。
  根据赛事规定,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将有五名选手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家具制作:陈成龙
  商品展示技术:闫晓晗
  平面设计技术:李鹃冰
  CAD机械设计:张恩浩
  云计算:王如意
  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从2020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是第一届,共设86个赛项,包括63个第46届世赛选拔项目和23个国赛精选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有关行业36个代表团的2557名选手参赛,山东共选派97名选手参加全部86个项目比赛。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技能高手同台竞技,他们顽强拼搏,精益求精,展示卓越技能,演绎出彩人生!劳职院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参赛同学们的风采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2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4:0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