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举行红色五月主题云团课
2022-05-04 11:02:00
济南大学城实验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大学城实验组织开展了红色五月主题云团课,团课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

团课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团支书分享了由历史组教师孙晓琳、学生团总支书记张铭真、团委教师张含朔录制的系列微课《劳动节的历史与现在》《铭记五三·警钟长鸣》《青春不能枉费,年轻就要拼搏》

第二环节,团课分享讨论。在团支书的主持下,围绕“五一”“五三”“五四”微课主题,讨论交流“班团支部居家劳动模范展示介绍”“我脑海中的城市红色记忆”“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团员青年应有怎样的态度”。

 

各班同学依托微课中“志愿者大白”“五三纪念墙”“五四爱国精神”等元素,踊跃发言,共享自己及身边的事迹、情感、态度。

云团课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五月的红色历史中激发爱国情感。过去的峥嵘岁月,化为起伏变化错落的历史光影,如风景在身边闪动,畅享青春,我们更应铭记历史,踔厉奋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