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召开祝贺李永胜教授荣膺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座谈
2020-12-28 09: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4日,潍坊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祝贺李永胜教授荣膺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座谈会。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出席座谈会,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永胜教授对多年来学校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深情回顾了与潍坊学院的渊源和两度来校工作的经历;介绍了此次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的情况;对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处于国内领先的企业产品技术进行了详细解说。他希望未来在更多层次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滨鲁代表学校对李永胜教授荣膺俄罗斯工程院院士表示热烈祝贺。他讲到,李永胜教授是潍坊学院的杰出教授,他的学识为人、科研成果、学术水平受到了国际国内同行的尊重,学校对李永胜教授获此殊荣感到高兴和振奋。他希望以此为契机,有效带动学校学术水平提升和学术氛围的营造,振奋学校人才信心,推进学校整体实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李东在讲话中指出,李永胜教授当选俄罗斯工程院院士是李永胜教授个人的荣耀、天瑞重工的荣耀,更是潍坊学院的荣耀,是在国际层面上对李永胜教授学术成就的充分认可。学校要将李永胜教授身上体现的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创新创业精神转变为影响师生的重要教育资源;同时他希望李永胜教授在引领学校学术学科水平提升、科技创新工作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上发挥全方位的支持和支撑。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李永胜教授在学术和研发工作中提供全方位服务。在政策和人才上给予更多支持,为李永胜教授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