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医药学院开展“医心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05 11: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鲁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读书竞赛活动的通知》安排,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开展“医心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自4月份开始,至12月底结束,共开展9项活动。“名家课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逐光者”——身边榜样学习宣传活动;青春献祖国”——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强国复兴有我”——“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书香鲁医”——经典书目阅读品鉴活动;“奋进新征程”——红色图书展览活动;“鲁医好声音”——红色经典朗读活动;“聚焦鲁医”——爱校荣校摄影比赛。
  “医心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激励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边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30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1 08: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0 09: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8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