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时
2022-06-02 10:33:00
烟台理工学院
  为精准对接人才需求,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日,烟台理工学院校长于光辉带队前往招远市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于光辉校长一行分别调研了山东三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烟台瑞东食品有限公司、烟台雅米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副校长张中华,副校长夏毅,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洁,相关学院领导与招生就业处老师陪同调研。
  调研团队在山东三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邀请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面对面推介毕业生。于校长表示,此次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用人单位针对我校毕业生制定精准的人才就业政策,实现我校毕业生与各单位精准对接,让更多的毕业生来招远市就业创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山东三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赵杰,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正,烟台瑞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曲云彬,烟台雅米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嘉洵对于光辉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分别介绍了自己公司的情况,希望与学校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在产学研、人才培养与供需、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双方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现场与四家单位举行了“烟台理工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体现,这次行动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并将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